close

其實,比起LOTTE MART 我比較喜歡逛E MART~嘿嘿

SAM_0796.JPG

由於這次的天數太少了,只好來到交通方便的首爾站的樂天超市

SAM_0799.JPG

這是柚子茶的茶包,用小包裝包好的,就不用一次買一大罐,又怕托運行李時會破掉!

還沒泡來喝~喝了再來分享!

SAM_0801.JPG 

這是很多網友們會買的糖果,愛蜜麗我也有買,試吃了一包後,覺得…不合本小姐的口味啦!哈哈

SAM_0803.JPG 

我們的皇帝黑洞李昇基代言的LG生活用品,這是牙膏~

是的,本小姐我有買!本來還想買其他的清潔用品,但覺得有點兒愚蠢加上行李太多,所以沒買~哈哈哈

買回來一定會被笑啦!

SAM_0806.JPG 

這是愛蜜麗和好友的購物車,2/3是我一個人買的,在樂天超市我就花了台幣快3000元,夠厲害吧!

我也覺得我很厲害~

 

在樂天超市的小小心得:這裡不愧是最多觀光客會來的地方,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旁邊的客人有時就是台灣人,也很多日本人,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甚至在賣場,有會說中、日文的服務人員,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所以消費上是沒什麼問題的!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如果是第一次自助遊首爾的旅客們,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最好先上網爬一下文,看大家都買了些啥東東,(當然口味不一定大家都合)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醬會比較好血拚哦!

樂天超市LOTTE MART:首爾站1號出口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消費滿3萬韓幣可退稅,退稅跟寄EMS的櫃台是同一個!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要買SKIN FOOD 的話,最好在這買,因為明洞的不退稅,樂天超市可以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lai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