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囉來囉~首爾的美味餐車又來囉~

這個餐車自從愛蜜麗我第一次去首爾,2008年時就一直經營到現在,

所以對我來說,總是有一種特殊的情感,

好像去首爾,都得去吃一次早餐才行!

這家早餐車,位置在地鐵安國站與昌德宮中間,現代大樓前面!

如果要前往北村或昌德宮的人兒,

別忘了也來學韓國上班族吃早餐唷~

雖然韓國人的早餐大多是在家裡吃,不過像這樣的早餐還是有的,只是很少就是了!

SAM_0968

這是3月份拍的,因為韓國還是很冷,

所以外面會搭上棚子,看不出來是小貨車的樣子!

SAM_0967   

 價目表有英文,所以應該能點餐,不會韓文的,直接比手勢,上面有編號!

SAM_0965

아줌마 人挺親切的,話不多,知道我在拍照,很大方地讓我拍唷~

SAM_0969

看起來有沒有很美味啊!ㅋㅋㅋ

SAM_0980

加了很多蔬菜的蛋,營養滿分!

SAM_0975

土司是在抹了奶油的鐵板上煎的,那焦香的滋味,只有吃了才能體會~~~

SAM_0977

還是很多外食的上班族!

SAM_0976    

誰說到韓國只有香蕉牛奶好喝!
愛蜜麗我偏偏愛咖啡牛奶啦!!!
本想學韓劇直接把吸管插進去(這包裝是很堅強的,不是什麼人都能直接插進去的),但是好心的老闆娘,拿剪刀幫我剪開了…
她真的是好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   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lai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